田鼠之王!!!
FIELD MOUSE JOYS
变态狂昆丁   -[各种叨叨]
Tag:
看了昆丁的新片《刑房》的其中之一什么什么星球,看完后真实佩服昆丁的玩乐精神,感觉这部电影昆丁就是带着一群牛逼明星在镜头前面玩,光看开头的假预告片已经能体会到正片的一点气氛了。虽说整部片子都是在恶搞,但你只有在整部片子看完了之后才能反应过来有些恶搞的意思,第二天就会想这个片子真他妈的恶搞!这就是昆丁的牛逼之处,恶搞也忽悠的你像看大片一样坐在屏幕前被镜头里的画面无限的震撼着,真觉得胡戈最应该看这个片子。

  bb于  2007-10-08 16:04:26    引用(0)    编辑 

低俗小说
杂碎王 ()   对田鼠说   2007-10-17 17:33:48  [回复]



老公我很愤的更新了日志,不过还是很含蓄~~~哈哈 ~~
舒坦多了~~~谢谢老公~~亲亲 ~~~
sherra ()   对田鼠说   2007-10-16 21:58:02  [回复]



55555555我真的很懒~~~不知道写什么~~~~老公快来啊!!!我就很无聊!!!!
sherra ()   对田鼠说   2007-10-09 14:55:59  [回复]




发表评论